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内容页
       
标题 退休申请未被批复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4-01
联系人姓名 阿********
身份证号 6531**********2812
手机 131****5068
留言人Email 501217945@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本人阿布都克依木依明(653101196402102812),男,维吾尔族,大专文化,出生于1964年2月(56岁),工龄34年,现疏勒县运管局干部。由于这几年来多次因缺少1986年分配工作的通知,退休申请未被批复,现将本人要求退休的问题说明如下:

1986年毕业后按照国家统一分配政策就职于喀什色满宾馆,1988年底因工作需要调到喀什市建委劳动服务公司,1991年被调至喀什地区养路征收稽查所,在稽查所机关短暂工作后,被先后派至岳普湖县、英吉沙县、莎车县工作17年之久,期间由于条件艰苦、不能按时休息等多种因素导致,被确诊为慢性心血管疾病。2011年7月,经喀什地区劳动保障与人社局鉴定,本人已丧失劳动技能,可办理退休手续。2013年由于病情加重,不得不做心血管支架手术。

2013年至今,由于身体条件不允许,本人多次向单位申请退休,单位以档案内缺少相关材料等理由,未批准。本人说明,当时我调至本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已核查过相关材料,何况档案由专业人员负责,不是本人保管,档案内丢失材料责任不在我本人。但是,得知档案内缺少材料后,本人多次主动前往地区人社局、地区档案局、市档案局等相关单位和毕业院校查找丢失材料(1986年本人毕业后分配工作通知单),最终未能找到。可是,本人补充了色满宾馆入职证明、曾共事同事对我入职时间的证明、1987年领取工资证明等多种材料,还是被单位通知补充材料不符合要求,不能办理退休手续。虽然我身体状况一直不好,但本人积极响应国家及自治区公职人员下基层、开展“访惠聚”工作的要求,积极配合单位,于2018年2月至今在开展疏勒县巴合其乡开展“访惠聚”*工作,为全地区聚焦总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本人郑重申请,本单位工龄满30年的同事已按时退休,我本人工龄已满34年,也尽我所能补充了多项相关证明材料,望各位领导慎重考虑,批准我的退休申请。

回复时间 2020-04-01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请您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妥善解决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