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求助公安局的相关领导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5-09-21
留言人Email 303928634@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各位领导好n 我是来自上海的一名普通白领,也是上海交大一名普通学生,今天发生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的手机号码18616399887被上海联通公司强制停机,说是来自新疆的局级限制命令,上海联通也给了我一个新疆公安局电话00912592148,但是是个空号,我的手机现在一直处于停机状态,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现在信息时代,个人信息已经不是秘密,再可能最近由于维权加上脾气不太好,投诉过出租车,推拿店老板,可能他们到处滥用我的手机号码,请各位领导明查,开通我的手机,非常感谢。
回复时间 2015-09-22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也请您理智对待,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妥善解决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