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办事难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5-12-24
留言人Email kotw@163.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们在疆工作了一辈子。退休后安居在内地原籍。由于职工医保在新疆阿克苏。所以住院和每年年度门诊医疗费得由阿克苏地方医保汇来。每次都要我们开具居住地证明,这样一年得多次跑居住地政府部门开证明盖公章。另外还要银行卡的证明。你们体会到这事的麻烦吗?我们单位每年给我们的退休金几万元都没有让我们去跑这儿那儿的办证明,医保门诊费一年才一千多元,至于如此折腾我们这些7老8拾的老人嘛?活像我们回到内地养老就是犯了错误,就要惩罚一样。问基层社保,说是上级规定的,必须执行。所以只好向你们反映。不知能不能给我们点方便,也算人性化管理吧!阿克苏沙雅监狱曹宇雄,现住成都温江。
回复时间 2016-01-04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也请您理智对待,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妥善解决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