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高速公路收费疑问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6-04-13
留言人Email tlgxyrq@163.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高管局:乌奎高速奎屯至玛纳斯之间一直是小轿车25元收费,此段收费极为不合理。从奎屯上高速在玛纳斯出高速此段115公里收费25元,同样在沙湾、143团、石河子不同的里程为什么收费一样呢!是不是应该调整为出口收费更为合适。
回复时间 2017-07-07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也请您理智对待,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妥善解决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