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突然不给暖气了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6-10-11
留言人Email 927909355@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们朋友住在鄯善火车站兴业小区,买房合同明确规定集中供暖,10月9日突然公告说不供暖了,让业主自行解决,这是一个小镇, n 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总共只有不到两万人,吐哈油田效益变差后,小镇人口大幅下降,只有兴业小区有点人气,而这小区大部分都 n 是做小生意的,可能结果是他们就要回内地了,小镇也就没有了,请有关领导从维稳大局的高度来处理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时间 2017-07-07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也请您理智对待,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妥善解决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