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非防控重点地区只抓防控是懒政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03
联系人姓名 闫**
身份证号 6529**********0328
手机 185****0026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以下转载自央视新闻原文,希望各位领导细读!【#非防控重点地区只抓防控是懒政#】一些地方,虽然也有疫情发生,但病例不多、疫情变化趋势比较稳定,属于“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这类地区的干部肩上有两副重担:一是疫情防控,二是经济社会发展。对“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来说,实现经济社会秩序的恢复,推动复工复产,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努力挑起这副担子,才能给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另一方面积极回应群众的就业关切、收入关切、发展关切。在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不集中精力、加强防控,是“懒政”;在非重点地区,不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也是“懒政”。在大战之际、大考之前,无论哪里,都要坚决向“懒政”说不! 
回复时间 2020-03-03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请您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查询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