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关于返回乌鲁木齐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06
联系人姓名 盛**
身份证号 6541**********3318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         本人系乌鲁木齐通嘉社区的居民,目前在伊犁察布查尔县绰霍尔乡龙沟村45天并且察布查尔县和我们村度没有疫病患者,目前社区通知我们只要是伊犁回去的都要集中隔离,并且自费。我就是想提个建议:能不能把伊犁这边各县市也分一下级别:那些需要隔离,那些不需要隔离,这样也更有利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以上仅为本人建议,如果有不当还请包含。          谢谢疫情期间政府作出的努力!
回复时间 2020-03-06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请您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查询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