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健康的湖北人什么时候能够返疆!!!!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4-08
联系人姓名 靳**
身份证号 4203**********0713
手机 199****0618
留言人Email 273407935@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              您好!我是湖北省十堰人,在新疆博乐市精河县托里镇种植棉花农作物,从1992年就开始在新疆种地为生,一直到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在湖北已经隔离了80天,身体状况良好,不是肺炎感染者,也没有近距离接触过肺炎患者。近期到了种植棉花的季节,但是村里一直没有收到自治区下达的文件,我们一直滞留在湖北不能返疆。最近快过了种植棉花的季节,我们承包的土地费、化肥等很多投资眼见着因为不能返疆种植棉花而打水漂,我们赶到十分的着急。              今年是2020年,习近平领导人提出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但我们因为疫情突然,在之前已经支出了很大的投资费,如果不能返疆,今年将陷入生活困难的境地。              在这里恳求自治区领导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允许健康的湖北人能够返疆参加土地种植。我们愿意去医院参加体检,拿着健康证明再返回新疆。在这里希望看大的领导施以援手,感谢您!!!
回复时间 2020-04-08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请您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妥善解决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