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政务咨询>>内容页
       政务咨询
标题 我该向哪里咨询?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5-08-25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喀什地区农机校工作30余年后退休的老职工,今年63岁。现在有一件烦恼的事情在困扰着我们老两口,我1977年毕业于新疆大学学历大专,并与1977年在喀什地区农机校参加工作,工龄35年之后因高血压、胃溃疡、冠心病等这些病因病退。我的妻子也是1977年在新疆大学毕业后与我一起在喀什地区农机校参加工作,工龄30余年后,2012年因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左眼盲 右眼视力0.3等病因病退,今年60岁。我们只有一个女儿是独生子女,女儿2005年被安排到莎车县上工作,但是我们的家却在喀什市,女儿工作在异地也有10年了,以前我身板还硬朗可以照顾妻子的日常生活,最近几年我的老病又开始复发身边又没有子女照顾,女儿也还未成婚,我们老了想的女儿在我们身边工作的话方便照顾年迈的我们,所以恳请各位领导看过我们的实际困难之后,让我们的女儿调回喀什市工作急切的盼望您们的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 2015-09-06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也请您理智对待,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妥善解决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