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政务咨询>>内容页
       政务咨询
标题 生活困难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04
联系人姓名 王*
身份证号 6501**********2858
留言人Email 1719963@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元月15号从内地回乌,没去过武汉,没去过湖北,没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和疑似患者,从元月15号至今,快50天了!为什么还把我们分为7类人员?现在每天一家人吃喝拉撒都要花钱,房贷要还,过几个月娃娃出来,得存奶粉钱。政府不会免费给我们付这些账,我们只想凭借自己的劳动赚钱!50天了,各位领导,要是发病,早就发病了,我们也有自己的困难,也要生活,也要活下去,难道各位领导连让我们活下去的机会都不给么?
回复时间 2020-03-04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请您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查询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