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内要闻>>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2018/09/25 10:55:22  

9月24日,自治区召开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日常监督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高举总目标旗帜,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落实“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保障,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定信心、细化方案,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把握整改“按期完成、全面到位、落地见效”总体要求,按照问题整改、意见落实、制度建设、工作衔接、档案资料“五个到位”目标,贯彻注重实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上下联动、统筹协调“五项整改原则”,坚持全面整改和突出重点相结合,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经济社会发展、意识形态方面的重点难点和存在问题,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定期调度,坚定不移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检查督导,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自治区检查督导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委、组织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各专项组和牵头配合单位要各司其职、联动整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整改的工作格局。要强化责任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真督实导,严肃问责,以问题改了、病因除了、漏洞堵了、风气变了、群众感受到了的整改效果,向党中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先后听取了三个专项工作组关于巡视整改落实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自治区领导艾尔肯·吐尼亚孜、田文、沙尔合提·阿汗、杨鑫、张春林出席会议。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下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