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内要闻>>正文


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来源:    2019/07/03 11:38:11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张云梅报道)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组织参观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一张张坚贞不渝的面孔、一个个卫国戍边的故事、一幅幅浴血奋战的画面……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175名干部职工走进新疆军区喀喇昆仑精神主题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走”进了天山南北、沙海戈壁、雪域高原。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喀喇昆仑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自觉弘扬喀喇昆仑精神,学习戍边官兵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把喀喇昆仑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融入到维护民族团结的实践中,落实到践行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行动中去。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带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模范机关,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生根。

  7月1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机关17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今天我们迎来了建党98周年,在这个日子里开展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党正是有了铁的纪律的保证,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研究中心干部陈丽娜说,“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不仅增强了知敬畏守规矩的意识,还拓宽了工作视野,我要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副处长胡尔西达·莫明表示,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我们要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新时代思想文化的引领者。”他说。

[责任编辑:张雨哲

上一条:小麦收储制度改革实现多赢
下一条:新疆8.8万余名贫困残疾人实现脱贫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