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内要闻>>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    2019/12/02 12:55:31  

 

自治区各地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各地各单位以多种形式宣讲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1月28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任务”等进行了宣讲。聆听宣讲的该厅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技创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精准谋划、精准落实,为我区总体创新水平进入全国创新型省区行列贡献力量。

  11月26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力汗·奥斯曼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全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伊力汗·奥斯曼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谈了自身体会。宣讲结束后,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辅导宣讲,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水利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让全会精神在新疆水利系统落地生根。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哈密市宣讲团团长、哈密市委书记李成辉先后来到哈密市委党校和伊州区城北街道阳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成辉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哈密市伊州区三道岭镇人大主席尤友飞说:“听了宣讲我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乡镇党员领导干部,我会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抓好全会精神在基层的落实,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新疆日报记者谢慧变 刘东莱 哈密记者站赵玉伟采写)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疆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担当作为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下一条:“我为新疆代言”大型网络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