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内要闻>>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疆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担当作为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2019/12/03 15:11:23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逯风暴 刘毅报道)连日来,新疆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1月25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忠宽为区总机关、直属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提升本领,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要努力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依法维权工作体系、服务职工体系。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健全职工法律服务体系,完善职工法律援助制度,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落实好工会各项规章制度。  

12月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自治区行政学院副院长段良为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聚焦总目标,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18日,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朱岗为厅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坚决贯彻落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工作,推进新疆“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对口援疆助力新疆 走上发展快车道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