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内要闻>>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第90次常务会议

      来源:    2020/06/03 16:44:06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6月1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研究自治区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利用外资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服务贸易已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各国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发展服务外包对于推动产业升级、扩大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服务外包在实施创新驱动、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和复工复产中的重要促进作用,加快服务外包向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融合化发展和转型升级,提升服务外包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作用,推动服务业优结构上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利用外资工作,对于进一步鼓励外国投资者来疆投资兴业,优化外资结构,形成全方位开发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化对外开放,加大投资促进力度,深化投资便利化改革,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以高水平开放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赏华 ]


 

上一条:【天山时评】坚决守护好各族人民健康
下一条: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