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内要闻>>正文


争做担当实干表率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    2020/12/29 12:36:02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王宁报道)12月28日,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监委采取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对124名新任职的自治区党委管理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根基,确保知行合一,不断拧紧“总开关”,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过程,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满为民情怀,增强为民本领,多办为民实事。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依法秉公用权,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要始终严格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和约束。要提升道德修养,筑牢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心描绘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美好画卷,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迪木娜 ]


 

上一条: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豪情满怀:只争朝夕 勇毅向前
下一条:以实际行动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