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内要闻>>正文


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突出主题主线 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    2022/02/14 17:15:07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2月13日,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理论学习、宣传普及、研究阐释等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精心组织开展社会宣传,出彩出新开展文艺宣传,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常态长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要切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开展文明实践,持续强化价值引领,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建设。通过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加强“四力”教育实践,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等方式,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自治区副主席孙红梅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上一条: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模范机关建设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指导部分地州市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扬奋斗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