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内要闻>>正文


马兴瑞会见马耳他工党青年干部考察团

      来源:新疆日报    2023/11/17 10:56:0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11月15日上午在乌鲁木齐会见了马耳他工党青年干部考察团一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春林参加会见。

马兴瑞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欢迎考察团一行,并介绍了新疆稳定发展、民族宗教、文化保护等工作。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我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主席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推进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天山南北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美国等西方国家一些势力肆意造谣污蔑、蓄意抹黑新疆,完全是违背事实的。任何攻击和诋毁都不会阻碍新疆发展的脚步。大家这次实地考察新疆经济发展、民族宗教、人权保障各方面工作,一定会对真实的新疆有更加客观公正的认识。中国新疆始终是开放的,我们欢迎各国各界朋友来新疆走访交流,也希望大家多走走、多看看。我们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深化同马耳他等国家的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了解互信、推动互利发展。

马耳他工党国际书记马克·博尼奇等考察团成员感谢中国新疆的友好热情接待。他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政策让新疆各族人民生活更加美好。此次来中国新疆,了解到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减贫、教育、卫生、民族宗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新疆推动各少数民族实现了显著发展进步,我们更体会到各民族和谐相处、共同发展的重要性。马耳他工党十分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中国在马耳他的产业投资让当地很多人获益。愿继续发展同中国友好交往,加强与中国新疆交流,积极促进马中关系、拓展马中合作。

自治区领导陈伟俊,考察团成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有关同志、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王兴瑞)

(责编:陈新辉、杨睿)

上一条:新疆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马兴瑞在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推进战略性创造性引领性改革 有力保障新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