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外要闻>>正文


王毅同芬兰外长哈维斯托会谈

      来源:    2021/07/26 18:43:22  

新华社成都7月25日电 (记者袁秋岳)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5日在四川成都同芬兰外长哈维斯托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相互尊重、友好合作始终是中芬关系的主旋律。中方愿同芬方加大在科技创新、循环经济、清洁技术等领域交流合作。欢迎芬方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希加强两国文化、旅游、冬季运动等领域合作。

哈维斯托表示,芬方高度重视与中国富有成果的关系。完全理解中方在病毒溯源问题上的关切,主张溯源应当以科学的态度进行。支持欧中投资协定,希协定尽快得到批准。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6日 03 版)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出版发行
下一条:习近平在西藏拉萨考察调研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