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政要闻>>疆外要闻>>正文


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大赛正式收官

      来源:    2022/02/17 17:28:56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大赛近日正式收官。

本届大赛延续上届“融新汇智,竞促发展”的主题,核心目的是推进国内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加快人工智能赋能网络空间治理,搭建行业协作及人才培养平台,进一步打造人工智能标杆城市,藉此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赛围绕算法治理、深度伪造检测、网络安全三大方向,设计了7道赛题,面向全社会进行赛队招募,共吸引海内外人工智能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164支队伍400余人参赛。

在赛题设计和比赛过程中,院士专家领衔的大赛组委会、专家委悉心指导,大赛执行委员会广泛调研、反复验证、精心筹备,充分保障了大赛的客观、公平、公正和高质量。

上一条:习近平向中斯政党庆祝中斯建交65周年暨《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大会致贺信
下一条:中国肯尼亚“2018年紧急粮食援助项目”交接完毕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