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内容页
       
标题 关于营业执照注册名称敏感字,“羊肉粉”属于敏感字吗?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0-11
身份证号 6522**********4817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       您好!我想在哈密开一家羊肉粉店,但是在注册营业执照时提示“羊肉粉”三个字为敏感字,我了解了一下《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企业名称不得含有下列内容和文字: 1、有损于国家、社会公共利益的; 2、可能对公众造成欺骗或者误解的; 3、外国国家(地区)名称、国际组织名称; 4、政党名称、党政军机关名称、群众组织名称、社会团体名称及部队番号; 5、汉语拼音字母(外文名称中使用的除外)、数字; 6、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我认为“羊肉粉”三个字并不违反规定,为什么不能注册?而且我在网上能查到乌鲁木齐也有羊肉粉店,现在店面已经在装修,现在着急注册营业执照,请尽快答复一下,谢谢!
回复时间 2019-10-11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请您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查询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