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对于返新人员14天隔离处理的吃住问题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1-31
联系人姓名 钟**
身份证号 5002**********2602
手机 199****2714
留言人Email 2428871216@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父母于2020年1月28日由渝返新,1月29日到新疆因为最近疫情父母被要求隔离14天。但是在被通知隔离后父母的居住和饮食问题没有得到最低保障。1月31日,父母与就近亲属取得联系,*也同意可以回家,途中父母又被要求带到乡镇卫生院查体温,体温显示正常。随后卫生院却不同意放人。父母自30日晚后到31日晚未进食。卫生院人员不同意他们出去吃饭也不提供食物解决吃饭问题。我想问我的父母回到自己的工作地后为什么最低的吃住都得不到保障。他们有自己的房子,为什么不能回家隔离。我的母亲身体非常不好,我不知道她现在由于没有吃饭是否会引发胃病。我希望我反应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希望我父母的吃住问题可以得到保障。我不是非常清楚我父母的具体隔离地址。如果您看到了我的问题希望您可以联系我。我深刻的知道现在疫情严重,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都非常的忙碌但是我还是需要你们帮我解决问题。希望您可以理解一个女儿对父母的担心之情。谢谢!
回复时间 2020-01-31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请您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查询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