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民互动>>公众信箱>>内容页
       公众信箱
标题 你们什么时候让我回去上班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02
联系人姓名 张*
身份证号 6501**********0857
手机 137****8559
留言人Email 464941086@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1月份来新疆探亲,因为疫情,大年初三就不让下楼了,2月21日的航班也被取消,后面在抖音上看到各地州开始护送出疆的人去乌鲁木齐机场和火车站,于是又定了3月3日的机票,并且27日进行报备,他们反反复复打了十几个电话,让提供这证明,那申请的,反正就是100个不愿意让我走,我告诉他们,我已经给北京市政府热线,航空公司,当地的流管站都打完电话了,他们都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终于在今天(3月2日)明确告诉我上面不让走,我问为什么?他们让我打上面的电话,上面告诉我:他们的上面就是这样通知的,至于理由,没有!那什么误工啊,改签,退票损失啥的上面都没有交代,要不你自己跟自治区联系,或者和自治区的上面联系[流泪][发怒]我就想问一下:都两个月了,你们什么时候让我回家?你们什么时候让我回去上班?
回复时间 2020-03-02
回复内容 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与本网站、本单位职责不符,不能回复您,请您与相关事件的主管部门及时取得联系,查询问题。谢谢您的留言,你的发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