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专报>>正文


开展电商新业态培育工作,助力数字经济创业创新

2023/02/10 20:53:57  

2月3日,由共青团神池县委主办,中央定点帮扶单位中国航信提供支持,神池县电商新业态培育助力数字经济创业创新系列活动正式开幕。活动紧扣县委“两个转型”工作要求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规划,旨在将电商人才培养和电商新业态培育相结合,促进传统电商、直播电商、生活类服务电商、文旅电商等板块深度融合,进一步抢抓电商新业态风口机遇期,帮助相关产业拓宽电商营销渠道,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推动全县数字经济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当天,县内传统生产企业、饭店餐饮企业、美妆服务企业,果蔬零售企业等从业人员以及返乡大学生、待业青年、自媒体播主共计60人参加了抖音本地生活类电商培训班。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培育电商新业态,“烟火人间·心往神池”元宵游园会暨美食汇活动于正月十四面向市民开放。游园会以“兔年寻兔”为主题布置了网红灯展打卡区,设置了猜灯谜、投壶、汉服展演等传统民俗互动环节。

活动期间市民可以通过短视频投稿和游戏互动获得有价道具“金币”,到美食区由参训学员开设的营销实践商户进行无门槛抵扣消费,实战演练了活动引流、到店核销等本地生活电商要素,增强了系列活动和群众的交互体验,提升了实践商户全店转化率,丰富了元宵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

上一条:多部门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 到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较2020年实现翻番
下一条:近5年,我国算力总规模年均增速超过25%——智能算力,数字经济新引擎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