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纵览>>正文


“新时代·边疆行——共同书写新篇章”走访活动走进新疆软件园

2018/09/25 12:20:04  

  采访团参观无人机展示区。 

  天山网讯(记者张雨哲摄影报道)9月18日下午,“新时代·边疆行——共同书写新篇章”走访活动采访团来到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新疆软件园。

  在参观采访中,采访团详细了解了新疆软件园如何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信息、技术支撑,促进各国、各民族文化与合作交流,形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文化科教中心。

  “这次来到新疆软件园给了我很多惊喜,在这里展示了很多现代科技成果,看到科大讯飞研发出来的语音互译系统,还有北斗高精度定位系统等科技产品,改变了新疆在我心中只是瓜果之乡、旅游胜地的固定模板,没想到这里会有这么多‘高大上’的科技产品。”来自央广网的记者张琼文说。

  环球网记者魏少璞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新疆,新疆真是个好地方,虽然地处祖国的大西北,却有着先进的科技产品,确实挺震撼人心的。”

  截至目前,新疆软件园区内文化企业涵盖软件开发、互联网、动漫、影视、游戏、创意设计、VR等多个行业。新疆软件园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发挥自治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带动作用,满足各族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打造一张新的特色名片,推动文化企业成为自治区文化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9月18日下午,“新时代·边疆行——共同书写新篇章”走访活动采访团来到软件园。

 

 

新疆软件园内智慧社区展示。

 

 

园内讲解员在介绍北斗定位系统。

 

科大讯飞工作人员在做产品展示。

上一条:新疆旅游业呈“井喷式”增长 前8月接待国内外游客逾亿人次
下一条:中国知识产权保护获广泛认可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