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预测分析>>正文


聚焦“六稳”“六保” 新疆国企全力做好稳产保供

      来源:新疆日报    2020/08/28 14:12:43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疫情发生以来,新疆国资国企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全力保供,聚焦“六稳”“六保”稳定生产经营,发挥了“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  

8月27日,在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纺织工业园内,生产设备正在运转,员工们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熟练操作着机器。作为自治区最大的口罩生产保障企业,自7月17日开始,天山纺织613名干部职工驻厂实行封闭式生产生活,车间开足马力保障口罩生产,目前一次性医用口罩日出货量达35万只,N95口罩日出货量达4万只。  

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任务不减,指标不降”,各生产单位共有6209名干部职工驻厂保生产。8月4日,在全面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后,有色集团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选矿二厂已正常生产,目前该厂每日处理矿石量稳定在200吨以上,预计增收利润200余万元。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六稳”工作要求,落实“六保”任务,全集团4万余名员工封闭在园区,各基层党委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了生产装置不停,主要指标不降。  

截至8月25日,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今年已完成重型卡车产销4171辆。公司副总经理柯贤志说,将进一步通过管理提升、质量提升,抢订单保生产,把前期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力争全年产销突破5500辆,并带动上游和下游产业链发展,履行国有大型企业的责任。  

为了保障液化天然气燃料的供给,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加班加点生产,疫情以来,共计生产销售液化天然气20530.29吨,精甲醇65018.26吨,压缩天然气339.43万标准立方米。  

疫情期间,为确保农业生产用肥,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启动化肥生产应急预案,1300多名干部职工实行集中食宿,实施封闭式管理。公司多方协调物资,优化操作流程,稳定装置运行,最大限度减少生产波动,全力以赴保障农用化肥生产供应不断线。8月以来,公司已生产复合肥8000吨,完成月计划量的120%。  

(新疆日报)

上一条:新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超90亿元
下一条:新疆全力保障物流运输畅通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