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疆旅游迎来旺季 进疆机票价格上涨

      来源:    2018/06/22 12:56:36  

去伊犁看薰衣草,去喀纳斯看雪山美景,去那拉提大草原看牛羊成群,6月中旬以后,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新疆旅游,宾馆酒店入住率飙升,旅行社接单量增加,机票上涨,新疆迎来旅游旺季。

端午节刚刚过完,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新疆旅游,机票价格也在上涨,记者从各大售票网站了解到,6月20日至30日期间,乌鲁木齐飞往贵阳、武汉、长沙、西安等地最低票价在3.9折到5折浮动,在630-1200元之间,属于平季价格。相反,从这些地方来新疆,机票价格小幅上涨,其中,6月20日西安至乌鲁木齐机票价格为962元,较6月18日上涨了317元。票价上涨幅度较大的是上海至乌鲁木齐,6月18日上海至乌鲁木齐机票价格为1410元左右,6月30日则为2480元左右,上涨了1000余元。

同时,各大酒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相较于前两个月,酒店的入住率上升。“我们现在每天入住率都超过了50%,个别时候能达到80%。”

独山子大酒店除了接待正常散客,还接收旅游团。工作人员说:“进入旅游旺季后酒店天天客满,现在订房需要提前预约。”

内地游客来疆旅游的旅行团越来越多,新疆晨报旅游咨询量比前两个月增加了20%。“7月份是新疆的旅游旺季,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线路策划,做好了准备工作,为接团做准备。”新疆晨报国旅产品部经理孟静说。

乌鲁木齐铁道国旅主要负责大美新疆旅游专列,在地接旅游方面仅6月上旬就接待了500名游客。“现在主要是发往伊犁和喀纳斯的团,每周都有团出发,进入7月,旅行社会更加忙碌。”工作人员朱根宝表示,目前新疆旅游已经进入旅游旺季,游客会越来越多。

上一条:乌鲁木齐市BRT3号线更换部分站点
下一条:乌鲁木齐机场三个航站楼实现无缝中转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