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独库公路连续两天降雪 部分路段已临时封闭

      来源:    2019/06/13 10:16:08  

6月大雪纷飞,这种奇观在独库公路并不罕见。6月11日、12日,连续两天降雪,积雪最厚达40厘米,国道217线独库公路大、小龙池景区至铁力买提隧道930公里、950公里处已实行临时封闭,具体通行时间根据天气状况而定。

6月12日,记者从库车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6月11日下午开始,库车县辖区国道217线大、小龙池景区至巴音布鲁克方向出现降雪,山体和道路都白茫茫一片。路面积雪最厚达40厘米,而且部分路面已经结冰,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为确保游客和过往车辆安全,该路段已实行临时封闭。

“昨天下午还穿着短袖,开车到大龙池的位置就开始下雪了,立马换上了羽绒服,路上遇到交警给我们讲了前方路况,我们就返回了。”游客李先生笑着说,独库公路的冬夏转换只需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等过几天通车了去自驾还能看到沿线的积雪,这让他很期待。

11日降雪后,库车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龙池中队及时展开道路救援和劝返工作,救援被困车辆20余辆,救援群众100余人,劝返游客800余人。目前没有车辆和人员被困,当地公路部门已经开始清雪工作。

该路段具体开放时间还未确定,待天气晴朗、道路清理完毕、路段达到通车条件后,便会通知通车时间。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生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疆喀纳斯机场从6月10日起复航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