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好消息|南航“乌鲁木齐-北京”航线8月23日正常售票

      来源:中新网    2020/08/24 12:57:08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3日电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23日发布消息称,8月23日、24日新增CZ690W(乌鲁木齐14:30-18:15北京首都机场)CZ690V(北京首都机场19:20-23:25乌鲁木齐)航班,均正常售票。  

  8月25日起,南航乌鲁木齐-北京大兴航线全新起航。航线信息乌鲁木齐始发8月25日起,每日1班。9月1日至9月20日,每日2班。9月21日起,每日6班。库尔勒始发9月1日起,每日1班。伊宁始发9月21日起,每日1班。

  具体航班信息,以系统实际查询为准。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发布提醒,如果近日有离乌计划,请提前向您居住地、宾馆所在地社区提出申请,社区核验信息无异常后方可出行,温馨提示如下。

  1、进入机场请备齐:

  ①“新疆政务服务码”或“乌鲁木齐畅行码”绿码;

  ②近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区县级以上疫情疾控中心检测阴性无异常证明;

  2、核酸检测时,请注意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必须准确;

  3、进入航站楼时请佩戴好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积极配合体温检测,候机休息时请隔位就座。航站楼内加强了通风、消毒,登机口配备了免洗手消毒液,您的出行环境是安全的、可靠的;

  4、登机前,请通过扫描值机柜台发放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获取您所到达目的地城市健康码并截图保存,否则将无法登机,工作人员将在登机时进行严格查验。

  欢迎您搜索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并可随时在后台留言,也可以随时拨打机场客户服务专线:0991-96556 问询,祝您旅途愉快!

(中新网)

上一条:关于公布乌鲁木齐市、区(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联系电话 切实解决各族群众困难诉求的公告
下一条:8月22日新疆(含兵团)无新增确诊病例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