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疆2020年下半年自考考籍跨省转出业务开始办理

      来源:天山网    2020/09/02 13:29:51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自治区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籍跨省转出业务将于9月1日至9月7日进行。

  9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需办理考籍转出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新疆准考证和转入省准考证到考籍所在地、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对本人转出信息进行确认,并在地、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出具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出登记表》上签字,方可办理转出手续。

  根据自学考试考籍转考工作规定,需办理考籍转出的考生,须在转入省份取得一门或者一门以上自学考试课程合格成绩,方可办理转出手续。具体转入要求,考生可咨询转入省份的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管理部门。

  考籍转考咨询电话:0991-5172012  

(天山网)

上一条:新疆中小学6日起、高校10日起分批错峰开学
下一条:乌市又有13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