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以深入的调查研究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    2018/02/26 11:11:42  

 

自治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部署会

 

     2月24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自治区调研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大调研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必须充分认识大调研的重要意义,以搞好调查研究工作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开展调研。要聚焦聚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决好“顶天立地”和“铺天盖地”的问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思想的内涵,检视短板、改进不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入研究思考,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关键问题。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开展调研,紧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争夺战这一根本性问题,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问题研究,在“实”字上下功夫,做到想实事、谋实招。必须深入研究思考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善于抓住薄弱环节,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既管用可行又符合原则要求,既治标又治本的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调研任务,以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上一条: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召开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