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政务信息、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2019/05/22 11:02:59  

为进一步提高委政务信息、保密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21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政务信息、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委属二级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信息工作、保密工作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曦峰副主任就如何做好公文写作、政务信息、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公文办理质量,精简文件数量。行文要规范简洁,主题突出,观点明确,结构严谨,表述准确,文字精炼,体式规范。发扬“短实新”文风,减少发文数量,认真梳理已下发的文件。二是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主动挖掘信息源,确保信息的时效性,注重编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典型经验等方面的信息。进一步加强信息的审核,报送信息的内容要准确,讲成绩、讲问题、讲措施,要以事实为依据,多用数据说话。三是要依法依规做好保密工作。强化保密管理主体责任意识,抓好职责范围内的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便携电子设备使用保密管理、重要涉密部位安全保密管理等规定要求,严格涉密人员管理。

会议指出,召开全委政务信息、保密工作专题会,主要目的是在认真分析我委政务信息、保密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和不足,确保我委政务信息、保密工作取得新成绩,各单位、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正视信息工作面临的问题,克服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遇到的难题。二要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向负责人汇报,更好地抓好政务信息、保密工作。三要认真学习下发的会议材料,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印发《南疆四地州煤改电(一期)工程2019年实施方案》
下一条:推广电子证照,不再为一纸证明“跑断腿”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