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昌吉州“云”上招商引资 签下首批大单投资超118亿元

      来源:新疆日报    2020/03/16 16:39:06  

新疆日报讯(记者盖有军 昌吉记者站杨海军报道)不到10分钟,线上签订17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18.04亿元。3月12日下午,昌吉回族自治州在昌吉园林宾馆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通过网络签约方式,确定了今年招商引资的第一批大单。

  此次“云签约”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签约”的方式进行,设主会场和县市(园区)、线上签约项目所在企业两个分会场。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现代能源化工、新型装备制造、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物流配送等领域。其中,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1亿元以上项目6个。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符合昌吉州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

  山东兖矿集团公司新疆能化有限公司与昌吉市签订了30亿元的项目合同。兖矿新疆能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绪友说:“今年第一期我们将投入10亿元资金,还有两个煤矿技改项目也要抢抓进度。”

  昌吉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金之镇说,为克服疫情影响,昌吉州依托“E投在线”等第三方招商平台,不间断开展网上招商和项目推介,建立高效顺畅的网络对接沟通机制,精准对接项目,加强项目跟踪与服务力度,实现招商引资不止步、营商服务不掉线。

  据了解,昌吉州年初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10条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服务。疫情发生后,昌吉州积极落实减税降费、优化服务等各项政策,努力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目前,昌吉州各县市(园区)已对接洽谈项目114个,项目总投资3196亿元。

 [责任编辑:王昕冉 ]


 

上一条:信息技术带着企业“加速跑”
下一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商物流发力 赋能脱贫增收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