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京西两区政务服务帮办平台上线

      来源:    2020/05/15 12:03:21  

 

本报讯昨天,门头沟、石景山两区政务服务综合咨询帮办平台“咨询帮办大综窗”同步上线,各自的区级、镇(街)、村(居)三级政务服务1700多个事项,全部实现在线咨询和帮办。

有统一的综合平台,热线咨询“一号直达”,在线咨询和帮办“一键直达”,既好找、又问的清楚,再也不会出现“你问我传他回答、反复多次难问清”的情况。石景山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审批改革协调科科长杨剑介绍,“一号咨询”“在线咨询帮办”的接线人员,都是业务骨干,综合业务比较熟悉,且对本区域相关情况了解多,一般都能当场为群众提供精准服务。“如遇有跨区社保、医疗、民政及企业法人等复杂的问题时,会组织业务骨干集中研究,并在24小时内回复办事人。”杨剑说。

记者了解到,石景山的用户可以通过关注“石时办”微信公众号;门头沟的用户可以通过关注“门头沟政务”微信公众号。结合所要办的事,选择大厅,获得咨询、预审服务。(记者 张骜 通讯员 屈雪峰)

上一条:5G成为“数字大连”建设新发力点
下一条:津市:“信息化+”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