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晋城电子政务外网提速扩能改造成为试点

      来源:    2021/10/11 11:01:29  

山西省公布电子政务外网提速扩能改造试点城市名单

近日,山西省政务信息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开展电子政务外网提速扩能改造试点工作的通知》,公布了电子政务外网提速扩能改造试点城市名单,晋城市成为山西全省唯一市级试点城市,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负责完成该项工作。

据介绍,电子政务外网是晋城市数字政府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公共支撑设施,是落实“五个一”要求的基石和先导。为构建协同高效的政务网络环境,历经三年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晋城市政务外网的网络覆盖范围目前横向联接近130个市直单位及少数国有企业,纵向上连省电子政务外网,下连六县(市、区)及77个乡镇,市、县(区)、乡镇覆盖率为100%,承载各政务部门网络用户量超三万个。

本次试点时间为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将按照全省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集约化、一体化发展目标要求,遵循“统一标准、先行先试”的工作原则,从电子政务外网提速扩容、政务外网终端“两网隔离”技术改造、电子政务外网新技术融合应用等方面积极实施电子政务外网高速率、广普及、全覆盖、智能化发展方案,加快推进数字政府“一张网”整合建设和升级改造,有效提升数字政府网络服务能力和水平,探索形成适合我省推广的电子政务外网发展建设模式,力争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服务的“山西样本”。(记者 崔振海 实习记者 暴丽鹏)

上一条:全国首个省域5G电子政务外网亮相
下一条:兰州市召开专题培训会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