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纵览>>正文


乌鲁木齐对重点小区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之后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0/08/27 13:22:16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豆兴军 尹通元 加那提·托力肯摄影报道)8月26日17时,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举行第三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会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发言人王武龙通报了最新疫情。

  8月25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例。

  7月15日0时至8月25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0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94例,总数达到896例,截至8月25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124例,无症状感染者44例。

  王武龙说,经过艰苦的努力,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进一步拓展,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效也进一步巩固。“为了确保乌鲁木齐市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今天开始,乌鲁木齐市将对重点小区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之后,将进一步调整疫情防控政策,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王武龙说。

(天山网)

上一条:问计馕产业|5万余户家庭通过打馕实现脱贫
下一条:新疆做好秋收冬种准备工作 确保小麦良种覆盖率达100%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