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纵览>>正文


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走进库尔勒 现场订购2.4万吨香梨

2020/08/30 13:48:53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赵爽报道)8月26日,在库尔勒市2020年香梨产销对接会上,阿里巴巴数字农业、京东物流等6家电商和销售商代表现场下单订购2.4万吨库尔勒香梨,拉开了库尔勒香梨外销序幕。  

2020年库尔勒市香梨种植面积45.5万亩,结果面积35.5万亩,总产量达50万吨以上,商品果产量预计40万吨,获得全面丰产,实现产量、品质双提升。  

8月以来,库尔勒市政府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国内知名电商、生鲜商超等代表走进库尔勒市各乡镇(场),开展以宣传、洽谈、品牌推介、产销对接、线上营销为主的库尔勒香梨推广活动,打通产销对接环节,增加销量,不断扩大库尔勒香梨的品牌影响力。  

26日,多家电商品牌代表和销售商代表来到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阿瓦提乡等库尔勒香梨原产地参观,了解库尔勒香梨的规模和品质,并现场签约订购。本来生活网总经理刘有才说:“库尔勒香梨增施有机肥,大大提升了品质。我们对今年香梨有好销量很有信心。”  

(新疆日报)

上一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开、恢复多条出疆航线
下一条:乌鲁木齐市部分临街店面开门 实施全面消杀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