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纵览>>正文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开、恢复多条出疆航线

2020/08/30 13:50:35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目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恢复部分出疆航线。9月起,还将新开、恢复多条出疆航线。同时,疆内各个机场也为学生设置离疆学生专柜,开辟返校特快服务绿色通道,确保复学旅客顺利出行。  

8月29日,搭载着168名旅客的一架航班从阿勒泰起飞前往西安,这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行的第十四班新疆复学包机。截至8月29日,南航已累计保障超2000名新疆学子返校。目前,南航乌鲁木齐—北京航线恢复执行,今后该航线航班将在北京大兴机场降落。同时恢复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青岛等航线。  

乌鲁木齐航空已经恢复了飞兰州、海口、郑州等航线,9月1日起还将陆续恢复乌鲁木齐飞往广州、杭州、长沙、厦门、天津等地的航班,恢复初期为每日一班,同时新开乌鲁木齐—兰州—广州往返航线,每日一班,往返可提供360余个座位。  

厦门航空将于9月1日起恢复乌鲁木齐飞往天津、厦门、长沙、杭州四地的航班,于9月8日恢复执行乌鲁木齐—银川—福州航线,9月16日恢复乌鲁木齐飞往济南、泉州、郑州、福州航线。  

(新疆日报)

上一条:格库铁路全线长轨贯通 形成一条上千公里的无缝轨道
下一条: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走进库尔勒 现场订购2.4万吨香梨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