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纵览>>正文


出疆航线全面恢复

2020/09/04 11:24:29  

新疆日报讯 3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执行进出港航班82班,承运旅客突破6000人,运力已恢复至同期七成水平。目前,南航疆内外航线已全面恢复。 

南航恢复通航的城市包括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厦门、成都等40多个疆外航点,除了重点恢复乌鲁木齐进出港航线外,南航还恢复了和田—阿克苏—西安航线,新增喀什—库尔勒—西安等多条地州直飞出疆航线,保障旅客以便捷、舒适的方式前往目的地。

库尔勒机场的库尔勒—北京航线已复航,首个航班出港客座率达99%。目前,库尔勒机场已恢复20条疆内外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9月1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首都机场)—库尔勒航班正式复航。国航当天还恢复了北京—克拉玛依—伊宁及北京—兰州—阿克苏往返航班。截至目前,国航已恢复北京—乌鲁木齐、天津—乌鲁木齐、成都—乌鲁木齐、成都—哈密、成都—库尔勒、成都—喀什、成都—和田、成都—阿克苏、成都—伊宁、成都—克拉玛依、成都—库车、杭州—兰州—库尔勒等航线。

9月3日起,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了库尔勒—若羌—西宁—呼和浩特、天津—西宁—阿克苏、吐鲁番—兰州—陇南、重庆—库尔勒、成都—西宁—库尔勒航线。

至此,继疆内支线机场航线恢复后,出疆航线全面恢复。

上一条:恢复跨省旅游后首个旅行团到疆
下一条:9月2日起新疆户外景区全面开放,恢复跨省(区、市)旅游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