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纵览>>正文


恢复跨省旅游后首个旅行团到疆

2020/09/07 16:55:28  


  • 新疆日报讯 “远处白雪皑皑,近处青松掩映,湖面碧波荡漾,秋日的天池美如画!”9月5日上午,饱览天池美景后,来自四川绵阳的游客刘蓉情不自禁发出赞叹。 

    当日,来自四川和浙江的游客跟随旅行社来到天山天池景区游览。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区恢复跨省旅游后迎来的首个疆外旅行团。

    9月2日,旅行社通知刘蓉新疆恢复跨省旅游,刘蓉和家人4日乘坐航班抵达乌鲁木齐。刘蓉告诉记者,她带着80多岁的母亲和4岁的外孙女,一路上工作人员对她们很照顾,服务态度特别好。新疆是个好地方,她们要在新疆多玩几天。

    “我们为游客准备了口罩、洗手液;餐食方面,我们供应有抓饭、拌面等新疆特色美食,实行分餐。”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张秀莲介绍,当天旅行社安排游客游览了天池等景点,随后将前往喀纳斯等景区。

    据了解,9月5日,天山天池景区接待疆内外游客2881人。

    阜康市委副书记、天山天池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成小凤介绍,天山天池景区推出了旅游惠民政策,针对人们疫情过后出门旅游的新需求推出定制服务,打造科普、健身、静心旅游线路,加速推进旅游回暖。


 

上一条:服贸会聚焦数字经济未来 数字贸易将成"双循环"加速器
下一条:出疆航线全面恢复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