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纵览>>正文


万国数据印尼数据中心正式动工 打造东南亚数字基础设施新集群

2022/07/15 11:36:52  

万国数据15日宣布,其位于印度尼西亚巴淡岛隆莎数码工业园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已经正式动工建设。

新华财经上海7月15日电(记者高少华)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港交所股票代码:9698)15日宣布,其位于印度尼西亚巴淡岛隆莎数码工业园(Nongsa Digital Park, Batam)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已经正式动工建设。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在印尼巴淡岛建设数据中心是万国数据海外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也是万国数据完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的最新进展。万国数据期待并将致力于与印尼政府和企业深入合作,共同建设东南亚绿色数字基础设施新集群,打造未来全球领先的超大规模算力和网络连接中心。”

当前,东南亚地区正处于快速数字化转型阶段,庞大的互联网人口与频繁发布的支持政策,不断推升该区域的未来价值。巴淡岛隆莎数码工业园被称为通往世界的“数字桥梁”,在此高潜力区域落地数据中心,是万国数据支撑东南亚区域数字化发展及完善自身海外市场布局的重要进展。

印度尼西亚经济事务协调部部长Airlangga Hartarto表示:“万国数据在此建设的数据中心将成为隆莎经济特区数字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建成后,这里将汇聚全球领先的云计算、科技企业,成为支撑印尼数字产业发展的核心基础设施。”

作为万国数据在东南亚启动建设的第二个项目,位于印尼巴淡岛隆莎数码工业园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建成后,园区内总净机房面积约10000平方米,预计总IT负载量为28兆瓦,预计于2024年完工并投入运营。

上一条:“数字引擎”加力赋能实体经济
下一条:618数据看国内手机市场:“马太效应”显著 国内品牌占据前四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