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注意!吐乌大北线一跨线桥拆除 今天部分路段禁行

      来源:    2019/06/04 10:08:50  

6月3日8时到18时,由于吐乌大北线573KM+600M处的纵四线跨线桥需要进行拆除施工,届时吐乌大北线从土墩子立交桥到大黄山幸福路口双向将实施交通管制。由于对车辆出行影响较大,因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提前调整出行计划。

据介绍,此次施工属于吐乌大北线“四改八”项目,按照施工需求,吐乌大北线573KM+600M处的纵四线跨线桥需要进行拆除。施工具体时间为2019年6月3日8时至18时,为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过往车辆的安全,交警部门将在施工时段采取从土墩子立交桥到大黄山幸福路口双向交通管制的措施。届时,40多公里高速公路无法通行,需要绕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阜康大队民警建议,可以调整出行时间的驾驶员尽量避开3日的施工。有出行需求的驾驶员建议选择以下绕行路线:乌鲁木齐往大黄山方向车辆需在土墩子互通立交分流至S303线通行,再由滋泥泉子互通立交进入五大高速或由三台互通立交进入大奇高速;五彩湾、奇台至乌鲁木齐方向车辆需在滋泥泉子互通立交和三台互通立交分流至S303线通行,再由天池互通立交进入高速公路。

请广大驾驶员提前了解施工信息,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途经施工路段时,请依照现场交通安全标志标线有序通行,保持车距,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上一条:肉孜节新疆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下一条:关于2019年肉孜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