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工作动态 | 信息专报 | 信息纵览 | 预测分析 | 外网应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阿勒泰地区环飞航线6月10日通航

      来源:    2019/06/10 11:13:03  

记者从阿勒泰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阿勒泰地区环飞航线将于10日正式开通。这是阿勒泰地区首次打通了阿勒泰—喀纳斯、阿勒泰—富蕴、喀纳斯—富蕴3条航线。3条航线每天各往返1班,在阿勒泰地区3个支线机场之间形成点对点直飞航线网络,形成了以阿勒泰机场为枢纽,喀纳斯机场、富蕴机场为两翼的地区内航空经济圈。

为提升阿勒泰地区旅游宣传氛围,阿勒泰地区与幸福航空公司共同打造了“阿勒泰号”旅游专机,在执飞航班的飞机上喷涂了“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的标语。为确保航线运营顺利,阿勒泰地区与幸福航空公司出台了促进航线培育的优惠政策,从6月10日至20日,旅客可享受最低9元起的特惠机票,并凭登机牌可享受喀纳斯、可可托海景区门票和区间车免费。

2019年,阿勒泰地区紧紧围绕旅游业发展,致力于改善“旅长游短”的状况,为前来阿勒泰地区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旅游环境。该航线的开通将大幅缩短从阿勒泰市至喀纳斯、可可托海景区的时间。喀纳斯至可可托海景区陆路交通至少需要10小时,航线开通后飞行时间仅需55分钟。

近年来,阿勒泰地区坚持“民航强、旅游兴”的发展思路,立足自身良好的空域条件和产业发展基础,积极与国内各航空公司合作,疆外实现了与重庆、西安、广州、郑州等城市的通航,疆内开通了至喀什、库尔勒、和田、吐鲁番、克拉玛依、塔城等城市航线以及区域内低空短途运输航线。

上一条:新疆喀纳斯机场从6月10日起复航
下一条:肉孜节新疆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关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息中心
电    话:0991-2819829 0991-2817997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39   新ICP备12001288号-1